阅读新闻

校党委统战部举办宗教工作专题辅导

[日期:2019-06-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校统战部讯 4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邀请内蒙古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体育部主任韩贵,为我校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党政机关党委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作了题为《宗教问题与党的宗教政策》的专题辅导。
  讲座围绕宗教的形成与发展、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以及做好宗教工作的对策等三个方面,结合高校宗教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从如何正确看待宗教、如何正确处理宗教问题,特别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如何防范宗教渗透和抵御邪教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对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学习大讨论第一次调度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与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