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整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自查自纠,全力推动查纠整改

[日期:2022-05-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自觉站在拥护 “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抓好集中治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措并举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学院党委迅速响应,制定“两个带动、两横两纵、一个监督”的“二二一”工作举措,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工作方案、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学院集中治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推进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率先垂范带动各支部委员,支部委员立足本职带动本支部党员,以学院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警示教育、“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学院党委将集中治理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引领学院教师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立身做人标准,坚决抵制庸俗风气、交易风气的侵蚀。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一项长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以集中治理的良好成效加快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上一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建+”引领业务,点燃立德树人“红色引擎”—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下一条:【党建创新“书记项目”】铸魂培根,诗颂中华——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党建工作的实践与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