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

[日期:2020-09-18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 [字体: ]

2020年9月17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与该院第五(地政所)党支部在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联合共建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土地调查规划院总工齐瑞俊主持,齐总工详细介绍了作为内蒙古自然资源厅的二级单位,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的总体情况,讲到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作为内蒙古自然资源厅的二级单位,在党建制度建设、档案建设、野外实习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裕凤对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地理科学学院的概况、学院党建及教学科研取得的突出业绩。地政所所长徐艳红详细介绍了地政所多年来取得的地政研究成果。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惜伟和第五党支部书记姚喜军就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座谈中,参会党员就双方基层党建经验、业务优势共享、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双方党支部书记一致表达了今后基于自治区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内蒙古土地利用与整治工程研究中心,要力争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建、业务交流活动,达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目标。

座谈交流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规划院“建院60周年展览室”和土地政策研究所“科研基地成果展览室”。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交流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工作经验,探讨了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加深了“院”与“校”的联系;也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及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主动适应自然资源管理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夯实业务基础,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与工作,积极投身“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伟大实践,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三个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