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刘九万副校长作“讲好师大故事,传承师大精神”形势政策报告

[日期:2019-06-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校团委讯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北疆青年学习进行时”主题讲座暨形势政策报告会,刘九万副校长作了题为“讲好师大故事,传承师大精神”的讲座。校团委书记贾世琦主持。
  刘九万围绕学校目前的总体情况、建设发展的历程、建设者的事迹等深入解读了师大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八字真经”、“十六字诀”、“八字要求”、“‘六有’好青年”的要求,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工作思想。刘九万鼓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汲取师大力量,传承师大精神,在青马班刻苦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励志用勤奋和付出书写“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青春年华,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各学院团总支主要负责人和赛罕校区全体学员聆听讲座。

上一条:高云峰副书记与青马班学员共聊阅读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黄雅丽谈“奋力拥抱新时代,强国一代有你在”

关闭